团结社工 发展专业 - Uniting social workers to develop the specialty
搜 索
当前位置:首页>    协会资讯>   协会通知

关于补充招聘广州市“广东社会工作改革 试点工作”项目社工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2-03-03 点击数:3889

受广州市民政局委托,根据《广东省民政厅关于将广州市吕田镇、深圳市香密湖街道等15个镇街社工站定为广东社会工作改革试点单位的通知》(粤民函〔20191059号)《广州市民政局关于实施广东省乡镇街道社会工作服务站建设运营示范项目的请示》(穗民报〔201995号)的要求,为积极做好广州市广东社会工作改革试点项目工作,需向社会招聘专业工作人员。现将招聘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一)招聘岗位从化区温泉镇社工站专业社工岗位。

(二)招聘人数1名。

二、 薪酬福利

(一)根据相关文件要求,入职后第一年度平均年薪为8万元,次年年度考核合格后每年按5%的比例递增。

(二)提供督导培训及其他专业成长支持。

三、岗位职责

(一)开展服务。运用社会工作专业方法开展社会工作服务,共同落实社工站的服务规划,做好服务及工作计划、记录与总结,包括服务计划、工作日记(或周报)、月报等,提升一线服务的成效及影响力。

(二)整合资源。整合链接资源,拓展服务平台

(三)实务研究。开展行动研究,提炼本土工作案例与经验

(四)共同运作。共同承担站点日常运营、行政事务及对外沟通等工作

(五)其他工作。服从站长、副站长的其他工作安排。

四、应聘条件

(一)思想品德。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具有良好的个人品质和职业操守,无不良从业记录,愿意履行相应义务和岗位职责

(二)学历条件具有大学专科以上学历

)工作经验不限,具有1年以上社会工作经验者优先

)专业条件专业不限,有社会工作、社会学、心理学、人类学、管理学等相关专业优先录取;持有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证书,特别优秀的可适当放宽

)语言能力掌握当地方言者优先,了解温泉镇情况优先

)其他条件。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和较好的团队合作精神,有责任感,认同项目理念及社工价值与使命。

五、组织报名

报名须提交资料

1提交已填妥的《广州市广东社会工作改革试点应聘简历》

2身份证、户口簿、毕业证、学位证(无则不需提供)、及相关资格证书扫描件各一份

3具有相关工作经验者,须提供可证明相关工作经历的社保缴费记录清单或其他证明材料。

二)报名方式

网上报名请报名者将上述材料统一压缩打包,以姓名+温泉社工站应聘投递到指定邮箱gzsxtuozhangzsg.org

  • 报名时间

即日起20223102400,逾期不予受理。

六、资格初审

对应聘者提交的相关资料进行初步审查,择优从报名材料中选取参加面试人员,1个岗位原则上面试人数不超过5人。应聘人员所提交的资料必须真实、准确、全面,如有弄虚作假,取消其录用资格。

七、面试

(一)原件审核。面试时提供审查

(二)现场面试。时间:20223具体时间待通知。面试官由3-5人组成,面试成绩计算方法:取平均分按照四舍五入精确到小数点后二位,即为面试成绩。

八、体检

拟聘人员向广州市社会工作协会提交三甲医院出具的本人有效体检报告(近三个月内),体检项目需包含内科、外科、耳鼻喉科、眼科、肝功能三项、肾功能两项、血糖、血常规、尿常规、胸部X光片。

九、录用与上岗

将通过简历筛选、笔试、面试、体检及背景调查等程序,择优确定录用人选。与社工站所在镇、广州市社会工作协会签订劳动合同。

十、其他事项

联系人麦国娟020-81984342

联系:广州市荔湾区环市西路684405

 

附件:

 1.广州市“广东社会工作改革试点”应聘简历.docx (14.68 K)

2.温泉镇社工服务站简介.docx (12.3 K)

广州市社会工作协会

202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