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社工 发展专业 - Uniting social workers to develop the specialty
搜 索
当前位置:首页>    会员服务>   会员风采

【启创社工】党建护童年 联创暖童心

发布时间:2022-06-24 点击数:861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全面加强党组织建设,形成“共建组织、共享资源、共开活动、共同进步”的党建工作新格局。6月23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石冲社区委员会、中共江门广药侨康医药有限公司支部和中国共产党广州市启创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支部委员会共同到蓬江区儿童福利指导中心(下称“中心”),开展“党建护童年  联创暖童心”——江门市环市街道石冲社区辖内党支部结对共建启动仪式暨爱心物资捐赠活动

 

为实现党组织优势互补,党建促进业务,充分发挥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推动发展、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作用,努力构建党建工作新格局。活动开始,各参加活动的代表在中心会议室进行党建结对共建协议的签订仪式并进行了交流发言,讨论如何发挥石冲社区大党委服务优势,进一步发挥党建工作引领作用,全面推进工作提升,加强大党委内各个党支部的服务连结,推进基层社会治理的创新,实现互学共进共赢,以党建促服务提升。

 

随后,中共江门广药侨康医药有限公司支部为中心开展的困境儿童慰问活动送上儿童爱心包以及爱心饮料,为困境儿童送上关爱。活动最后,项目主任带领到场参与的机构代表参观中心,针对关爱未成年人保护方面的工作进行分享以及沟通交流,一方面让区内的机构对于未成年人保护有更多的认识,另一方面促进区内机构与中心的服务合作,相互沟通协调,做好蓬江区困境儿童的服务,期待后续社区内各个党支部可以加强服务连结,推进基层社会治理创新。

 

困境儿童慰问活动物资捐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