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社工 发展专业 - Uniting social workers to develop the specialty
搜 索
当前位置:首页>    协会资讯>   协会通知

【资讯转发分享】第二届广州人力资源博览会将于3月22日举办! 议程大公开!

发布时间:2023-03-20 点击数:2701

第二届广州人力资源博览会 | 议程大公开!

    你所关注的HR行业热点议题这里都齐了,汇聚行业大咖,内容精彩纷呈!

 

01

人力资源行业高质量发展论坛

3月22日 主会场

 

人力资源服务业是生产性服务业和现代服务业的重要组成部分。近年来,我国人力资源服务业发展迅猛,行业发展规模和水平不断提升。本届博览会设置“人力资源行业高质量发展论坛”,邀请到多位行业大咖,围绕高质量发展、标准化建设、新业态等关注热点,共话未来人力资源服务业的发展

 

 

 

 

 

02

人才服务高质量发展专题论坛

3月22日上午 分会场一

 

今年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强调,“坚持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实施更加积极、更加开放、更加有效的人才政策,着力形成人才国际竞争的比较优势,加快建设国家战略人才力量。” 

本届博览会设置“人才服务高质量发展专题论坛”,邀请到多位行业大咖,围绕数字化建设、人才发展、人才招聘等主题,共论如何留人、用人、发展人,共话人才服务高质量发展。

 

 

 

03

CHO助力人力资源高质量发展专题论坛

3月22日下午 分会场一

 

“才聚大湾区 智创新动能”是本届博览会的主题,特别设置“CHO助力人力资源高质量发展专题论坛”,汇聚行业顶尖人才,成立CHO私董会,充分响应人才强国战略,行业菁英共同携手,引领行业发展。

 

 

 

04

校企合作

与组织发展专题论坛

3月22日上午 分会场二

 

为大力推动人才培养,完善职业教育和培训体系,深化产教融合,本次博览会还设置了“校企合作与组织发展专题论坛”,邀请多家院校和企业共同分享人才培养与产教融合经验。

 

 

 

05

和谐劳动关系高质量发展专题论坛

3月22日下午 分会场二

 

为认真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构建和谐劳动关系的决策部署,推动新时代和谐劳动关系创建活动深入开展,本届博览会设置“和谐劳动关系高质量发展专题论坛”,携手共建和谐劳动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