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社工 发展专业 - Uniting social workers to develop the specialty
搜 索
当前位置:首页>    会员服务>   会员风采

【百民社工】南沙街社工站开展“青春献礼,与爱同行”青年志愿者义诊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0 点击数:156

2024年3月11日 - 2024年3月15日,蝴蝶洲社区联合云南敬仲医学研究院的中医志愿者开展“青春献礼,与爱同行”青年志愿者义诊活动,此次活动共服务300余人次。

中医志愿者为居民义诊

活动现场,云南敬仲医学研究院的中医志愿者曾医师身着白大褂,热情洋溢地投入到义诊工作中。现场设有“测量血压”、“中医把脉”、“理疗按摩”以及“脉冲针灸”等服务,同时中医志愿者会根据社区居民的身体状况给出合理的健康建议。此次活动中医志愿者还带来了不同种类的健康知识宣传资料,向社区居民普及健康生活方式和疾病预防等方面的知识。

社区居民纷纷表示,这次义诊活动不仅让他们了解到自己的健康状况,还感受到了青年志愿者的热情和关爱。一位社区长者激动地说:“这些孩子们真是太棒了!他们不仅为我们提供免费的健康检查,还耐心地解答我们的问题。我们要为他们的无私奉献点赞!”

志愿者为居民理疗

此次“青春献礼,与爱同行”青年志愿者义诊活动不仅为社区居民提供了实实在在的帮助,也展示了新时代青年的责任担当和奉献精神。我们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这些青年志愿者们将继续发扬志愿者精神,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