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社工 发展专业 - Uniting social workers to develop the specialty
搜 索
当前位置:首页>    协会资讯>   协会要闻

最新闻 | 2018-2019年度广州市社工项目管理人才培训正式开班

发布时间:2019-01-17 点击数:4610


1月16日17日2018-2019年度广州市中高级社会工作专业人才和社会工作项目管理人才培训项目的两个平行班,先后在广州市社会工作协会大课堂举行培训开班仪式。该培训项目由广州市社会工作专业人才培训项目资助,并由广州市民政局主办、广州市社会工作协会承办。开班仪式后,全国专业社会工作领军人才、广州市社会工作协会副会长、本土资深实务导师丁美方讲授第一课《机构运营》。



广州市社会工作协会有关负责人介绍,此次培训自报名以来受到了广大社工同仁积极关注,预报名人数远超预期,最终招收130名学员并开设两个平行班进行授课。此次管理人才培训项目,学员以机构中高层管理人员及广州市社会服务项目负责人为主,来自我市79个不同的社工机构,社会服务年限平均达到5.14年。


据悉,本年度管理人才培训班课程将持续至20193月,课程内容根据广州市社工行业发展的实际及结合学员的实际需求,经过导师团队多次深入探讨、精心编排,课程设计由机构运营管理艺术团队带领、营造双边关系的战略资源整合与调动策略、项目策划与运营策略个主题模块构成,课程导师团队由香港、广州等地对课程主题有较深的理论研究和专业造诣、有丰富实践经验的、在业内有影响力的专家学者担任及组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