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社工 发展专业 - Uniting social workers to develop the specialty
搜 索
当前位置:首页>    协会资讯>   协会要闻

最新闻 | 重庆市九龙坡区民政局一行到访广州社协交流

发布时间:2019-03-04 点击数:4749

2019年3月4日上午, 重庆市九龙坡区民政局副局长陈大海率领的交流团一行到访广州市社会工作协会,广州市社会工作协会办公室主任江洁芳迎接交流团一行。


江洁芳首先带领交流团成员参观了广州市社会工作协会的场地,向其介绍了广州市社工行业的发展历程及广州社协的基本情况。


在座谈会上,座谈会交流团观看了“牢记社工心 建功新时代”广州社工服务专题宣传片,双方开始进行交流。期间,交流团成员先后发言,分别围绕政府购买社会工作服务、社会工作人才培养,社会组织的培育和孵化、社会组织项目运行相关内容进行现场交流江洁芳则结合广州市社工行业及广州社协的发展经验,对考察组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

当天,广州社协还交流团组赠送了广州社协画册、行业刊物《广州社工》、广州社工手绘明信片等成果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