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社工 发展专业 - Uniting social workers to develop the specialty
搜 索
当前位置:首页>    协会资讯>   协会要闻

正式结业 | 2018年度广州市社工管理人才班培训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03-27 点击数:4839

3月27日,由广州市民政局主办,广州市社会工作协会承办的2018-2019年度广州市中高级社会工作专业人才和社会工作项目管理人才培训班(以下简称“2018年度管理人才班”)圆满结束。


(张慧珍会长及项目相关人员与一班学员合影留念)

(张慧珍会长及项目相关人员与二班学员合影留念)


2018年度管理人才班培训课程内容根据广州市社工行业发展的实际及结合学员的实际需求,经过导师团队多次深入探讨、精心编排,课程设计由机构运营、管理艺术、团队带领、如何建立与购买方的关系 扮演好第三方角色、资源整合与调动策略、项目策划与运营策略6个主题模块构成,课程导师团队由香港、广州等地对课程主题有较深的理论研究和专业造诣、有丰富实践经验的、在业内有影响力的专家学者担任及组成,开展了为期5天、共计40学时的培训,课程自2019年1月起启动,持续至2019年3月正式结业。

根据本次培训班的课程要求,学员出勤率需超过80%(含80%),方可颁发结业证书。结合学员出勤情况统计,本次培训班共有127人顺利结业,课程结束后,由广州市社会工作协会张慧珍会长为顺利结业的管理班学员颁发“2018年度广州市中高级社会工作专业人才和社会工作项目管理人才培训班结业证书”,至此2018年度管理人才班圆满结束。

(附2018年度管理人才班课程回顾)



(第一课:机构运营,导师:广州导师丁美方老师)




(第二课:管理艺术,导师:香港导师伍杏修老师)




(第三课:团队带领,导师:香港导师樊文韬老师)




(第四课:项目策划与运营策略,导师:广州导师朱静君老师)




(第五课:资源整合与调动策略,导师:广州导师吴娟老师)




(第六课:如何建立与购买方的关系 扮演好第三方角色,导师:广州导师张慧珍会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