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社工 发展专业 - Uniting social workers to develop the specialty
搜 索
当前位置:首页>    协会资讯>   协会要闻

最新闻 | 辽宁省沈阳市民政局一行到访广州社协交流

发布时间:2019-04-12 点击数:4602

2019年4月12日下午,由沈阳市民政局慈善社工儿童福利处副处长肖骏声率领的交流团一行到访广州市社会工作协会(以下简称“广州社协”),随行的还有沈阳市社会工作联合会副秘书长、沈阳大学王萍教授,沈阳化工大学孔凡飞副教授、利州公益事业发展中心副总干事牛彩霞。广州社协宣传与推广部副部长彭凯健迎接,带领交流团参观广州社协场地,并与其进行座谈。


在座谈会上,交流团观看了广州社工服务专题宣传片,双方开始进行交流。彭凯健首先介绍了广州市社工行业的发展历程及广州社协的基本情况。期间,交流团成员先后发言,分别围绕政府购买社会工作服务、社会工作人才培养、社会工作行业协会等相关内容进行现场交流,彭凯健则结合广州市社工行业及广州社协的发展经验,对交流团所提的问题进行解答。

当天,广州社协还向交流团组赠送了广州社协画册、行业刊物《广州社工》、广州社工手绘明信片等成果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