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社工 发展专业 - Uniting social workers to develop the specialty
搜 索
当前位置:首页>    协会资讯>   协会要闻

最新闻 | 华南理工大学社会工作研究中心师生到广州社协交流

发布时间:2019-07-08 点击数:6859

    2019年78午,华南理工大学社会工作研究中心张萌教授李泉然博士实习督导俞玥以及2018级全日制社会工作硕士研究生等一行42人到访广州市社会工作协会以下简称“广州社协”广州社协办公室主任江洁芳、宣传与推广部副部长彭凯健迎接交流团一行,并与其进行座谈。


    首先交流团师生观看了《今日广州社工》宣传片,并听取广州市社会工作行业历程、广州社协的发展情况介绍。广州社协作为华南理工大学社会工作研究中心的省级联合培养实践基地,张萌教授感谢广州社协每年为研究生提供实习平台与实践机会,俞玥老师则现场介绍了目前华南理工大学社会工作硕士教育的发展情况。


    其后,交流团师生先后围绕广州社协承接项目评估、课题研究、培训与继续教育、宣传推广等业务情况,研究生实习安排等方面进行交流,彭凯健结合广州市社工行业及广州社协的实际情况,对交流团师生提出的问题进行逐一解答。广州社协还向交流团师生赠送了行业刊物《广州社工》、协会纪念画册等成果资料,交流团师生代表则回赠了华南理工大学社会工作研究中心的锦旗以表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