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社工 发展专业 - Uniting social workers to develop the specialty
搜 索
当前位置:首页>    协会资讯>   协会要闻

广州社协党支部参加市社会工作行业党委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19-10-08 点击数:5652

    2019923日上午,广州市社会工作行业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部署会议在市社会主义学院召开。市社会工作行业党委委员,各区民政局分管社会工作领导及业务负责人、广州市社会工作协会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全市各社工机构(社工站)党支部书记及部分党员代表共约370多人参加了会议。



    部署会议后广州社协党支部成员听取了市委党校老师王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辅导报告期间,王老师结合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发展历程和现状,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形成的客观依据与主体条件、科学内涵和精神实质、理论贡献和历史地位等进行生动介绍,参会的支部党员们纷纷表示获益良多。

    活动结束后,广州社协党支部书记江洁芳组织了支部成员进行座谈,她再次组织传达了中央及省委、市委、市社会组织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二批主题教育部署会议精神。其后,支部成员分别发言,还现场讨论了确定以党支部带头,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目标,落实本次会议部署的主题活动。

    蔡东晟同志引用了党课培训上的一句总结,“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根本任务是什么,就是在学习中不断增强新思想自信,实践中不断运用和发展新思想”,认为党员要不断加强学习,丰富理论知识,才能做到与时俱进。彭凯健同志表示,作为一名党员,就要时刻记住自己要成为标杆,严格要求自己”。申请入党,就是要严格要求自己,不能忘记这种入党的初心。杨观耀同志表示,广大党员要深刻领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自觉积极参与主题教育,紧贴实际查摆问题,推进广州社会工作继续走前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