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社工 发展专业 - Uniting social workers to develop the specialty
搜 索
当前位置:首页>    协会资讯>   协会要闻

最新闻 | 长春市民政局交流组一行到广州社协交流

发布时间:2019-11-12 点击数:5100

20191112午,长春市民政局干部人事处处长冉明领的交流团一行到访广州市社会工作协会(以下简称“广州社协”)广州社协会长张慧珍、广州市同行社会服务发展中心理事长杨明宇迎接交流团一行,并与其进行座谈。

在座谈会上,交流团观看了《今日广州社工》宣传片,并听取广州市社工行业历程、广州社协的发展情况介绍。随后,交流成员先后发言,分别围绕广州市政府购买社会工作服务模式、社会工作人才队伍建设、社会组织项目运行相关情况等内容进行现场交流张慧珍则结合广州市社工行业及广州社协的发展经验,对交流团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并向交流团赠送了广州社协画册、行业刊物《广州社工》等成果资料。

据了解,长春市民政局交流团近日来穗举办民政系统社会工作人才专题培训班,期间考察学习社会工作政策制定、社会工作服务开展等方面,并参观了多个本土社会工作服务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