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社工 发展专业 - Uniting social workers to develop the specialty
搜 索
当前位置:首页>    协会资讯>   协会要闻

浙江省金华市民政局一行到访广州社协

发布时间:2020-11-17 点击数:3987

2020年11月17日上午,浙江省金华市民政局徐峰副局长一行到访广州市社会工作协会(以下简称“广州社协”)。广州社协会长张慧珍、秘书长段鹏飞和办公室主任江洁芳出席接待,向金华参访团绍了广州社协的基本情况、业务职能和组织架构等,并与其进行座谈。


在座谈会上,交流团观看了《今日广州社工》宣传片,并听取广州市社工行业、广州社协的发展情况介绍。随后,双方分别围绕行业组织建设、社会工作行业发展、社会组织参与社会治理等内容进行了广泛交流,张慧珍会长及段鹏飞秘书长则结合广州市社工行业及广州社协的发展经验,对交流团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双方还就社工慈善融合发展、社会工作相关政策创新、行业自律等内容展开了深入交流。


据了解,当天下午金华市民政局交流团前往金花街社工服务站和北京街社工服务站参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