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社工 发展专业 - Uniting social workers to develop the specialty
搜 索
当前位置:首页>    专题专栏>   党建引领

市社会工作行业组织参观“广东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美术作品展”

发布时间:2021-07-07 点击数:4373

为进一步推进我市社会工作行业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丰富党史学习形式,引导广大党员学深学透党的光辉历史,2021年7月7日,市民政局慈善社工处党支部、市社会工作行业党委组织社工服务机构党支部书记到广东美术馆参观。市民政局慈善社工处处长、市社会工作行业党委副书记丁锋,市社会工作协会会长张慧珍、市民政局慈善社工处党支部党员、市社会工作行业党委委员、社工服务机构党支部书记等近30人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中,大家认真参观了“广东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美术作品展”,通过观赏国画、油画、版画、雕塑等多种艺术作品,充分感受中国共产党百年来带领中国人民进行革命、建设、改革的壮美画卷,在我们国家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等作品中深刻体会我国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光明前景。大家纷纷表示,在本次参观学习中,深情回顾了党的奋斗历程,再现了党的光辉历程,对革命先辈们的敬意油然而生,今后将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勇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