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社工 发展专业 - Uniting social workers to develop the specialty
搜 索

广州市社会工作综合服务平台登记协议


       使用广州市社会工作综合服务平台(以下简称“平台”)前,请用户仔细阅读广州市社会工作综合服务平台登记协议(以下简称“本协议”)。用户需要在完全同意以下协议的前提下,才能进行登记程序。
一、平台简介
       广州市社会工作综合服务平台是为了满足社会工作专业人才登记、信息整合以及继续教育等需求而设计开发的。该平台的建设和运营将为广州市的社会工作专业人才队伍建设的工作打下稳健的基础,提供更好更有效率的服务,从而进一步推动广州社会工作上一个新台阶;将推进广州市社会工作人才队伍建设工作的信息化,为政府提供一个数字化统计的平台,为日后的政策制定提供科学的依据。
二、登记对象
       按照本协议进行登记的社会工作专业人员,包括社会工作员、助理社会工作师、社会工作师、高级社会工作师。社会工作员是指未通过国家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符合《广州市社会工作专业人员登记管理实施办法(试行)》登记条件的从业人员。助理社会工作师、社会工作师、高级社会工作师是指通过全国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评价并取得《中华人民共和国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证书》,依据《广州市社会工作专业人员登记管理实施办法(试行)》规定登记的执业人员。
三、信息提供、修改及保密
       1.用户提供的资料,需要同意:(1)提供合法、真实、准确的个人资料;(2)如有变动,需及时通知平台工作人员修改更新用户资料。否则由此造成权利不能全面有效地行使的责任由用户自己承担。
       2.平台管理机构遵从保密原则,有义务保护用户的合法信息的安全,并承诺不将登记信息作非法用途。
四、用户的帐号、密码
       1.用户可用身份证号码申请登陆广州市社会工作综合服务平台进行登记。帐号为身份证号码,初始密码默认为身份证后六位。身份证后的“X”统一为大写。用户在登陆后可自行修改密码。若密码遗失的,可以通过登记电子邮箱发送申请,找回密码。
       2.用户有义务妥善保管帐号和密码,用户将对帐号和密码安全负全部责任。因用户原因导致帐号或密码泄露而造成的后果由用户本人负责。
五、用户的权利
       1.成功登记后,可纳入我市社会工作人才队伍统计范围;纳入家庭综合服务中心社会工作专业人员范畴;满足我市对民办社会工作服务机构实施公共财政基本支持的资助条件中对民办社会工作服务机构具备社会工作专业人员的界定。
       2.成功登记后可申办一卡通,一卡通是广州市社会工作专业人员的身份证明,是广州市社会工作专业人员首次登记后记录继续教育时数的凭证,登记后接受的继续教育情况将在社工一卡通中记录。用户可有权浏览平台提供的继续教育信息。
       3.成功登记后,用户还可以自愿申请成为广州市社会工作协会会员。协会会员除了享受社会工作专业人员权利外,还可享受协会提供的档案管理、场地借用、图书借阅、人才推荐、专业培训、论坛沙龙、考察交流、学术研讨、人民调解、资源链接等各项会员服务。
六、用户的义务
       1.不得利用本平台危害国家安全、泄露国家秘密,不得侵犯国家社会集体的和公民的合法权益。
       2.用户不得通过任何手段恶意登记平台帐号,包括但不限于以牟利、炒作、获奖等为目的多个帐号注册。用户亦不得盗用其他用户的帐号。
七、其他
       本协议由广州市社会工作协会负责解释。执行期间,如国家或省、市出台相关法律、法规或规章则依照相关法律、法规或规章执行。
       若有疑问,可以通过以下方式联系我们:
       地址:广州市社会工作协会(广州市环市西路68号4楼)
       邮编:510160
       电话:020-81562614
       邮箱:gzshegongxiehui@163.com